2011年,工作很不如意,提前送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我決定要去遊學。

因為姊姊之前是去美國,我一開始考慮也是美國,但是我自己對美國很沒有fu,這件事也就這樣拖拖拉拉的又過了兩三個月,直到我爸爸說,去英國吧。

剛好那年英國免簽,我非常順利的不用辦簽證就可以在英國停留180天,反正我也沒有編列足夠的預算可以待一年,180天對我的口袋來說真是太足夠了!!

在匯完學費,換好英鎊,再吃了一堆離別餐,然後又擔心聽不懂英國腔之類的....

2011/6/18,我出發前往英國了。

 

我是晚班飛機從香港轉機到倫敦,在一個陰陰的星期日清晨五點抵達,我和妹妹一起過海關,還很深刻地記得海關人員最後祝我們倆學習順利,英國人有冷漠嗎? 我不這麼覺得。

這是希斯洛出來的大字,確切地感受到我抵達了!!

P1000924  

這是倫敦地鐵的Logo,令我著迷的英國,從這一天起,真正的體會在心頭在眼裡在我記憶裡。

DSCF0503  

英國地鐵叫Underground,通俗的名字叫Tube,像小管子一樣的意思,在四通八達的倫敦,tube真是太方便了,不過缺陷是,就跟在管子裡一樣空氣不流通,台灣的捷運還是100分。

我真是愛呆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