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去倫敦,由Victoria Station走出來,濃濃地覺得這是個屬於觀光客的城市,充滿各式各樣的旅人穿梭著拍照著,深吸一口,空氣中帶著水份,七月,但不熱。

沿著路走,先到白金漢宮,非常多人,iPad/iPhone/Camera此起彼落,永遠搞不清楚何時開始又何時真的結束!!

 3

好像真的結束了,我們就看著遠方的倫敦眼,發下豪語要步行過去! 後來覺得自己玩笑真的開好大喔~何必咧~

2

邊走邊玩,覺得涼涼的天氣真是好怡人,也開心得全部拋開了當時的Homesick~看完了倫敦眼和大笨鐘,我們立刻走進地鐵完全不用溝通就有共同目標。

那時我剛到英國兩周,住的地方離倫敦只要一個小時的火車車程,覺得自己會常常來,所以當天是以一種城市探險的心態在玩,白話一點就是沒有規劃拉~想去哪就立刻去哪~

慘劇就是這個通道我們來回走了好幾次~   是不是像管子一樣?!

5  

走到都累癱了,也聽說好多人在倫敦丟東西,所以包包都夾好緊呀~但其實只要多注意,就可以了,因為小偷都是趁人不防備時才可以得逞。

6

這個一直出場的是我高中同學,我們竟然有緣分地在同個時間一起出現在英國同個地方念書,我那時覺得好奇妙好奇妙,只是相當可惜,我們又再度失聯了。

7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百老匯,是在紐約,姐姐幫我買的獅子王的票,好喜歡好喜歡~來英國前我也好想再看一次,我最想看的就是媽媽咪呀!!

在China Town的媽媽咪呀戲院總是場場滿座!! 後來我爸媽來英國找我們,我們也有帶他們再來看一次,長輩們也是很喜歡~真是個好入門的音樂劇!!

8  

真的好想念台灣味,走進這間黑店吃了牛肉麵,撫慰想家的心情。

10  

用這樣結束我的倫敦第一印象遊記,直到現在想起,還是可以回想起那時想家和玩樂的雙重複雜心情,好深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