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想起我上一次搭新加坡航空公司,是小學五年級。 天啊~那是一個還能拿玩具的時刻阿~~

不過,也是個不可以喝雞尾酒的年齡。

少了玩具,我就喝了新加坡司令,還可以的口味,單純的覺得能在機上點一杯現調的雞尾酒,愉悅開心勝過舌頭的味覺~



到新加坡樟宜機場後,拿著我的priority pass去Lounge,利用這兩個多小時的轉機能簡單安靜休息再沖洗一下。

但機場好大,先問了information,他指引我到了Kris Lounge,但這是新航的貴賓室,不是我要找的 Ambassador transit lounge阿~~~

我只好找了Kris Lounge的人問一下,他是個很可愛很娘的大男生,他先說了 wow its complicated.~First go down and turn left . go straight until M&M~do you know M&M, It's chocolate~ (Yes I knew~) ok~ perfect ~then turn left go up ~ its the same floor as here~ 

好可愛~我覺得他真的人好好喔~~讓我也順利找到了。 



 Ambassador transit lounge食物很普通,不要緊,他最大的價值是可以shower~ 我先去問了整理shower room的婆婆,婆婆會拿towels然後指引你可以去哪一間~~但我有個疑問~沒有洗髮乳和潤髮乳捏~

婆婆說了~it's 3 in 1~ 這也太神奇了~ 婆婆說~ 新加坡都是這樣的~

原來新加坡人都是3-in-1的阿~~不過洗完之後真的還不錯耶~頭髮不打結~但身體也是乾淨的。

A2 是前往伊斯坦堡的登機門,想起以前在英國念書時,老是不愛土耳其同學濃重的菸草味~看著這些多毛人~覺得好像聞到了那時最不愛的味兒~



飛土耳其班機沒有滿,在空姐開始遞送熱毛巾後~ 說到熱毛巾~新航真是太值得稱讚了~上飛機後來條熱毛巾~和夜航中途來條熱毛巾~這真是太舒服了~爸爸媽媽還因此說以後都要搭新航咧~~因為沒有滿~我和妹妹做三人位置~經濟艙但卻睡得很好~嘻嘻!!

下了飛機~在機場就先拿美金換了里拉~再從行李拿出厚重衣物~整理好行李~



走出機場那一刻~我沒有聞到任何菸草味~沒有聞到任何臭臭~我歸類是我太興奮了~讓我的嗅覺失靈了~

Good morning Istanbul~



這早餐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英式早餐,更糟的是~土耳其牛奶總有個保久乳味~榖片也沒英國的多元和好吃~

再加上~土耳其是回教國家,不吃豬肉~所以大多是乳酪和起司~(原來豬肉這麼重要~少了他真是失色很多啊)

我慢慢地喝了一杯茶和一顆水煮蛋~

土耳其,我心心念念的國家~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