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一個旅遊計畫,義大利。

Dear ~ 跟著我一起旅行吧~~

義大利國土太長,所以我們選了米蘭進羅馬出的國泰航空,再度來到香港機場轉機,到Disney見了Duffy,好想帶她回家,就決定了回程我要帶她回家~(後來回程沒心情買,哭哭!!)

抵達米蘭時,大約是清晨5點,比預計的7點抵達,提前了兩個小時,是順風還是怎麼著,開這麼快是有沒有超速阿?!

海關排好長,行進速度很慢,歐洲人的習性嘛~~

插隊的老鼠屎是處處都存在,我們導遊好酷,很直接地指責插隊的人這樣是不對的,雖然我很欽佩導遊,但老實說...那兩人很像電視上販毒黑社會的人捏~就算他們不是,膚色跟什麼蓋達組織的也有點類似耶~有時候其實可以忍一下下.....

通過後,眼見的機場讓我有點像進入大型公廁....石子地跟機場不怎麼搭吧!!



趕緊離開公廁吧~今天第一站 :  教堂。(是嫌我太簡略嗎??)~加個形容詞,整修中的教堂。



在這裡,我想找巴黎世家。我做了功課,但天真無邪的我真的很相信部落客阿,描述得彷彿就在這個廣場,輕描淡寫得讓我覺得很近很近有一條大道,巷子裡就會看到巴黎世家....

不過好險我很幸運地還是買到了~只要有買到都值得了~戰利品最後才給看!!

正面來一張~p.s.前面的歐洲女人好正!!



第二站 : 維農那,有個小型的競技場,外面是這樣~



裡面是這樣~



第三站 : 茱麗葉的家。



前面的銅像就是茱麗葉。

這附近很多販售手工車繡的商品,不知道為什麼賣這個?!生意也沒很好耶~

別人家不好意思逗留太久,趕快離開茱小姐家,外面有很多商店,還有小攤販~像這樣!!



賣得都是蠻粗糙的紀念品~~

到這裡時,我已經好睏了喔~頭髮也油油了,不想照相不想移動不想買東西,我只想躺一下啦~

好險吃飽後就回飯店了,這天飯店很好,有WIFI免費上網,開心開心~再拿出今天的戰利品欣賞一下~



期待明天~因為明天我要去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