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無國界是購物的最高指導原則。

去年韓幣貶值時,請人代購韓衣,看過貨真價實的韓貨,再看到韓組,真的很常翻白眼。

真的好喜歡 Made in Korea 的衣服押~~

喜歡到今年初還跟捧油跑一趟批貨天堂東大門,不知是我們生疏還是時運不濟,

沒有一路 哇哇哇...反而因為半夜逛街隔天睡到中午,觀光行程大Delay。

敗興而歸,但韓貨在我心中依舊不滅。

網拍找,還好。東區找,但那價錢幾乎都能瞬間滅火,滅到連掙扎的小火苗都沒有....

天公疼好人,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

i Got it !!

這次買了一件褲子,我好愛。



有點像男友褲,但因為我很福氣,褲管捲起來...我說我男友是農夫,應該沒有人會質疑,

我有請我那瘦子妹妹穿,就是男友褲啊,超好看的...

重點是,這件褲子如果要穿去瑜珈,完全零障礙,舒服到我一直想轉圈圈呢!!!

而且,很多韓國褲,有歧視胖子的缺點,這件設計者心態完全正派,是一般人都可穿的尺寸。

上身我搭配上次想跟捧油分享的小花上衣...


A,這張有清楚嗎?



完全沒有撞衫的危機,舒適但又能展現出個性中帶柔和,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再拿著我的心頭好....



不要再說機車包要如何搭,因為怎麼穿都能搭,買一個好包,真的是方便又省時。

這件褲子讓我好想趕快去回購即將到貨的老爺褲,不過老爺褲連瘦子穿都胖,我好忐忑....


這家小攤子,老闆好會做生意,價錢中上,但獨特性足夠...

這次老闆去批貨,還遇到颱風,飛機延誤了五小時,唉...害我都狠不下心殺價,都只要他...

你好好想一想再跟我說。 (這招只能用在有企圖心或是有良心老闆身上押...)

最後,假性不殺價客人最後還得到ETUDE House指甲油一罐,嘻嘻嘻!!!


今天結尾要說....

A,好懷念以前購物總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歲月押...你不在,現在都要靠自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