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旅,這天去凡爾賽宮。
跟其他景點一樣,人很多,無止境的排隊,排完買票排入宮...奇怪,是都沒有別的地方去了嗎!!


因為團體預約時間還沒到,先在外面照照相,法國人很愛金光閃閃,只要是雕像不免都會金光閃閃,
凡爾賽宮更猛,連這圍欄都是金的,太陽很大,這樣好傷眼睛耶,到底是誰的主意啊!!
有個法國人主動說要幫我們家一起拍張合照,幫我們拍完後,禮貌性回問他是否幫他拍張?
他說不用不用他住這附近,仔細問他住哪,他說馬賽...
馬賽? 馬賽? 馬賽? 在法國南部,距離九百公里,這叫附近喔!!
法國人的距離觀念跟我這個小島來的果然不一樣....

凡爾賽宮簡單說就是個敗家子的奢華之作.....(不用跳過,因為我也沒有要解說的意思。)

裡面一樣人很多,走得好累,外面還有個看不到盡頭的花園,


最酷的是,有個法國導覽員,講中文做導覽,超酷的!!我特地拍了~有圖有真相。


出來後,在等媽媽上廁所,我眼好尖,看到Laudree....


在結帳完轉身,有對小夫妻團員,她們夫妻倆總是在我結完帳時,出現在我背後問...

這個很有名嗎?可以也幫我買嗎?

很有趣的小夫妻吶.....

用這個結尾很虛吼...但我就是要這樣!!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