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美白,但我又好容易曬黑。白,妳讓我追得好累!!

我最近在吃珍珠粉,我花錢買的,不像部落客吃免錢。(怨氣好深啊~~)
捧油說他有色差,想吃...我想說無業遊民經不起浪費,不如我先來試驗,
我人真好啊.....
所以比價完就下單了,服務還不錯,馬上接到電話確認訂單!!

昨天開始吃第一包,我幾百年沒吃粉末了,抓不到訣竅,又膽小。
剪開包裝放進水裡,但粉末無法溶解,我灌了好多水,殘留在包裝上的拿來抹腳背。

今天開始吃第二包,想說換溫水,但依舊無法溶解,我又灌了好多水,
下午發現杯子裡殘留好多粉末...我要哭了,好想馬上再補一包進肚子裡。

明天...我要怎麼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