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三天起,我決定不浪費任何一絲的珍珠粉。

我只能說...口味真特別,完全就是吃海裡生物的氣味瀰漫著我的口腔。

才五天,能感受到變化就真的是見鬼了,

我翻了一下說明書,珍珠的功效是 使皮膚增加彈性,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天然血色,飽滿紅潤。

咦...美白功效呢??

往上看,珍珠粉的益處 其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能補充肌膚的濕潤成分。美白調理肌膚古代中國就已廣泛被運用。

是我誤會嗎? 美白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保濕的功能??

心慌慌啊....我要再來研究一下了。


一開始我媽是不讓我吃珍珠粉的,他說除非有GMP才能給我吃。

我心裡就挫了一下,想說GMP是什麼...珍珠粉也有GMP嗎?

馬上衝回房間拿起包裝,我看到一個黃色小臉比OK,真的有GMP耶!!

就算沒有美白功能,至少吃下去不會傷身體就好。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