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英國的瑞士室友從FaceBook跟我說,她昨天看到一個女生,長得跟我很像很像,她來不及叫住他,因為她覺得很sad,我去瑞士竟然沒有告訴她。

聽說,世界上會有三個跟你長得幾乎一樣的人,娜蒂雅肯定幫我瞧見了其中一個我,我也好想見見那個正在瑞士且長得跟我很像的女生,更羨慕她怎麼不像我還在努力地催眠自己I love my job這樣~

每天工作,有時會忘了聯繫久未見的朋友,娜蒂雅卻每每主動聯絡我,問我好嗎,聯繫著我們的是她的熱情~是我如果到瑞士,一定要再抱抱她的原因。

一起住了五個月的娜蒂雅~我想念妳~想念妳的藍眼睛,想念妳的Fxxxing口頭禪~



那年10月的Hove冷到我記憶深刻,但更深刻的是那個韓國女生,我永遠忘不了,我到英國的第一堂課,她姍姍來遲坐在我旁邊,我問他一個英文單字,她喵了一眼老師,偷偷跟我講韓文的解釋,我笑了~回她~I am not Korean~她說 omg you look like Korean sorry~

就這樣~我們一起玩了六個月,一起去了巴塞隆納慶祝你的生日,很鮮明地在腦海裡~~~如果我到韓國,我一定要抱抱妳,可愛的女孩~



只是,人生還是不斷的往前走,英國的回憶我就這樣一直帶著,低落時回憶讓我refill我的動力,接著也不斷有新的捧油加入。

試圖找些新玩意兒讓自己的人生不是永遠的只有英國才是值得紀錄,謝謝捧由兒揪我去拳擊課程,我靠著我傲人的意志力跟阿樹教練拼鬥了1.5小時,瞬間覺得這也是我人生運動的巔峰,當然痠痛也是顛峰就是了~~

獲得姿勢100分照片一張~~嘻嘻



人生,就是要充滿一堆挑戰和新奇的玩意兒~才不枉我總是如一匹狼般獨自晃來晃去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