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我一坐下,聽到後面桌子的女生說,是不用來點餐嗎?!
我忍不住回頭看了~是位應該有30歲的中等身材女生,雙手插入牛仔褲的口袋,我回頭時~他正站起來一臉氣撲撲的~

用餐中,後面那桌的人,再度說了,阿她把我叉子收走是要我用手吃嗎?
我再度忍不住回頭看,是另一個女生,我想,真是物以類聚。

用完餐,30歲中等身材的女生又雙手插在牛仔褲口袋,然後對著遠方大喊,服務員。

至此,我真的覺得,他值得我賞他一個白眼。

人與人的相處,我一直覺得,我好生對待,他照理也會好生待我,相遇都是一種緣份,即使我們錯身而過,也是一種緣份,深深淺淺而已。

有一句話說~

我的個性是因為我是誰,我的態度是因為你是誰。

我猜想,他把服務生想成的她家的丫環了,但丫環也是有個性有態度,我只能說~他的態度比客人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