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工作時,買衣服會分上班用和周末用,迷辦法誰叫我在鐵紀律一般的一家人銀行上班。

現在工作在花一般銀行,照理說我應該趁著這機會花枝招展一下,但因為老了,穿衣只想著蔽體,最好在外加個舒適。

但媽媽不喜歡我現在走的風格,常常弄得他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媽媽心目中的Zoe應該是要穿洋裝穿飄飄裙搭配娃娃鞋淑女鞋,但小惡魔的Zoe因為舒適,最愛Bensimon的白布鞋和Mango的九分褲。

其實我沒有不愛當媽媽的心目中女兒,只是也好喜歡當隨時都可以劈腿跑步的軟Q舒適人。

最近買了件長襯衫,結果完全擊中媽媽不愛的風格,然後我穿著晃過來晃過去,BOOM~小小不開心了一下。

只是最後投降的都是媽媽。

其實,每個媽媽都會把女兒當公主富養著,當公主變成帥氣的騎士,誰能接受,那倒是,我就釋懷了,接著幾天我都忍著不再穿那件長襯衫。

有沒有一間店,是公主與騎士風格同時存在,小天使與小惡魔可以同時一起買了帶回家,我希望有那麼一間屬於我的衣物間,媽媽開心我也開心的風格。



今天很喜歡一句話:

上崗靠機緣,下崗靠智慧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