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回家,聽到麻泥醬狂吠,突然又好想家喔!
好久沒有大聲罵他..."是有完沒完?" 好久沒有損他..."演夠了吧!真的很實力派耶!"
想念熟悉的一切!

但是在英國還有太多事情沒完成!
有時又慶幸自己是留六個月,不像短期一個月兩個月的~我可以放慢我的腳步去旅行!
人生就是這樣,心情也是這樣! 就這樣一陣一陣的!

我的遊學很愜意,不想上下午課,跟麻媽姊姊說,他們只要我開心就好!
可是早上我到現在都是出席率百分之百,而下午的課到目前我只去過8堂!
剛到這的前兩天我都有去上下午課,但我實在太不喜歡土耳其同學,但每次都是跟他坐一起!
我很討厭土耳其同學每次都有種不耐煩的表情,和有夠難聽懂得鬼腔調!
一個月後,學校就找我了,他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去上下午課!
我說,我適應不良啊! 我想停掉下午課! 你們不給我停阿~
小姐一直要我換教室或是換課程,不要浪費錢!
好~我就去換了,從一般英文換成商業化英文~
但奇妙的事情就出現了!~當我一進教室~ 是怎樣! 那個土耳其同學竟然又在那一班!!
我心中無限髒話! 無限忍耐!
但我還是上了兩天...我就又不去了!
因為....
姊姊說,去英國花很多錢,一定要開心!
現在我很開心啊! 只是有點想家!

每天我搭公車時,看到超多款功能性超強的娃娃車!
有雙層巴士版,情人雅座版,監獄探監面對面版.....
而且每部娃娃車都可以輕而易舉搭公車!
公車的第一層有規劃停娃娃車的地方,真的超酷的!
在台灣,只要有了baby大家都麻會開車,幾乎沒人在推娃娃車搭公車的....
同學說最高紀錄他看過一次有四台娃娃車在公車上!
而且他們的娃娃車好多置物功能喔! 每個媽媽都把他當菜籃用咧!
難怪出發前,同事要我幫他買娃娃車!
但是不要開玩笑了喔~我帶不回去喔!

這裡的公車到周末班次變得很少!
好險我家在主要道路上,可以選擇的車班比較多!
但朋友住在荒涼地方,到周末第一班車是8點30!
到終點要30分鐘,再走到火車站又要15分鐘!
上周末我們約了9點在火車站! 但朋友遲到了!
我直接就說了...不要遲到!萬一沒搭到火車....很麻煩!
結果...隔天我們又要去倫敦!
他5點起床,不到8點開始從他家步行到火車站! 他走了1.5個小時!
我很傻眼! 他說~我不是遲到的人!我要證明給你看!
oh...我感覺到業障默默地停留在我的肩膀上......
那兩天的倫敦~他永遠提早出現在說好的地點! 一看我與妹沒到!會傳訊給妹問他是不是他記錯地點了....

這一個多月,遇到好多不同個性的人!
reset 真的很重要!
不要記住太多...不要在意太多...重置我的每一天!
我會更友善!

英國的事情總是分享不完,好想通通寫下來...等我回台灣還可以回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