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還是在等等,最近很常需要專注聽英文和講英文...回到房間除了放空還是放空....不停地放空!!

先來說說可愛的Takuma!

我搬進來的第一天,轟媽跟我說,他的日本友人五天後會到英國,帶著她的兒子會在她家住11天,到時會有個可愛的小男孩喔!

星期五,回到家...就聽到Takuma的童言童語,超可愛的! 他可以聽英文,也可以回簡單的~

很高興他來了,因為在這個家裡,我的英文程度本來是最低的,現在可以升一個名次了!! 謝謝Takuma阿~

今天中午要出門去H&M搞定我的毛衣,這件毛衣穿過兩次~肩膀突然脫線了~破了個大洞!!


我想修好他,就去找H&M,店員要我帶收據去,要退我錢!

挖~我穿過了耶! 吊牌都剪掉了耶~就這樣~我拿了17.99鎊回來!! 哈哈~

然後去吃了Pizza Buffet,不怎樣~但我還是吃了四顆水煮蛋! 最後看到別桌吃甜點~

今天同學也在,三人小組馬上討論要不要吃! 拿menu看~5.99~三人分ok !

他其實很大盆! 是兩人份的~但我們三人分也剛剛好!


今天晚餐,因為轟媽一家人出去了,所以我與日本友人和友人小孩一起用餐!

但小男孩累了不餓~就我跟Yoko吃~就趁機問了Yoko為什麼Takuma能說英文?!

她說,她這三年每年都帶兒子來英國就是為了讓他練習英文,在學校他有學,他也請家教每周教他一次!

我問他為什麼不自己教呢? <他在英國念書三年!>

她說~因為我兒子知道我會說日語啊! 他不理我! 但我跟他洗澡時我都會跟他說英文讓他聽!

但我看小男孩也會主動跟轟媽說英文~只是轟媽聽不懂~都會先說Takuma~sorry~pardon~

他說英文的勇氣比我大耶! 他媽媽說~對阿我的困擾就是他太愛講~但都亂講! 哈哈~

小朋友常常出國見世面真的很好!! 將來氣度或是視野都會比較大器!!


轟媽回家了,他又大聲地說,Lilly我跟其他家人說,你不吃Lamb~還有你不吃Potato但是你吃chips和fries!還有你不吃tomato但是你吃ketchup! 還有還有你以為我的花是假花!

現在! 我要去把水澆進假花裡了~~

<他就跳舞跳走了~~>


我想我很幸運! 在這很有趣耶~

昨天聽到台灣男生說,住在寄宿家庭裡,男生和女生差異很大! 男生就像房客! 女生就可以被融入! 女生真的很幸運!

他當初幻想著來這裡可以融入英國人的家庭生活! 但是寄宿家庭對他限制很多,還防著他! 晚餐也是自己在房間吃,想進客廳一起聊天,還被制止說~客廳只給家人使用!

但是女生就不一樣,我和妹妹的家庭都是只接待女生的! 我們都是一起吃晚飯,隨時都在英聽課! 隨時都可以跟他們聊天~自由使用任何東西!

所以,當女生好處真的很多吶!!我們建議他可以再換寄宿家庭~

但,台灣男生的結論是...我看破了!

寄宿家庭很值得再寫一篇來分享~這真的太有點了!<不是今天,因為我要去寫功課了!>



p.s. 文章沒標題很不專業,但流水帳哪來什麼主題!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