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周才覺得英文有大大進步,
這周又覺得英文停滯了....

今天餐桌上,轟女兒在聊她騎馬的事,我完全抓不到任何重點!!
轟媽轉頭問我,你了解嗎?
我說,我完全無法了解耶!
轟女兒說,當你說中文時,我也完全無法了解!

哀,謝謝安慰~但是我從國小就學英文! 不是到現在才學....我有點難釋懷我完全抓不到任何單字啊!
不過這種情緒很快結束啦!
畢竟我每天在學校也常在皺眉和pardon中渡過~
後來我就專注看轟女兒講英文的嘴型~好希望哪天有他的一半口音就好!

學校同學來來去去,每周都有人要回家,每周都有人要換班級!
從第一周的"蛤~你要換班級喔~"到現在的"掰囉"~
真的麻痺了!

學校某個台灣人說,認識朋友~然後朋友回家~再認識朋友~朋友再回家~
一直這樣,我也不想交朋友了! 就這樣到回家吧!

現在都會先問,你要留多久?!
很現實~但是在語言學校,哪來長久的朋友!

本周行程:週六去劍橋!

沒有太大的期待~只是剛好妹的同學問,我們就說好了!

不過訂好了媽媽咪呀的票了! 開心!

還有,下周妹的同學要從荷蘭來~周末兩天都要去倫敦! 要再去買明信片!!


心情一直這樣一陣一陣的~天氣你快點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