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周末的壞天氣,今天還是又冷又雨! 昨天已經訂好我早上用廁所時間是七點!
弄好我的頭髮,7:30下樓早餐。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要上課,一下樓大餐桌上就只有我一個人的東西。
轟媽已在廚房等我,她問我在以前的家吃什麼早餐~
我說我不曾吃過,因為他給我牛奶和穀片,但我比較想要麵包....所以我都沒有吃!
轟媽說,oh my darling你想要吃多少麵包都可以喔~而且你也可以吃穀片和牛奶還有果汁喔~b.o.t.h.!
轟媽幫我烤了麵包,她陪我一起早餐,她看到我果醬只抹一面,開始戲劇化的說~你需要更多的果醬!
我說我不用~她說~喔不行!讓我開心就是要多抹一點果醬!
我承諾明天我會多抹一點!
她陪我吃早餐跟我聊天,我問他今天天氣如何,她說~你知道這是Brighton,這個問題我永遠沒有答案!
轟媽提醒我八點了喔! 提醒我吃飽後要刷牙再出門喔! 也提醒我如果來不及了食物就放著不要收直接出門!
還跟我說,明天邀請妹妹一起回來吃飯喔! 要記得提醒妹妹要跟她的轟媽說喔!
明天要吃 咖哩雞肉+馬鈴薯+生菜沙拉!

出門後,直接跨越馬路就是往學校的站牌,好方便喔!

但今天學校老師請假,代課老師好糟! 讓我很不開心! 好險她只是代課老師,我希望都不要再看到她!
無趣的教法讓我很睏,尖銳的糾正讓我很洩氣,每五分鐘我就看一次手錶!
中堂休息,同學一直抱怨這老師是怎樣阿~我只想等時間過去!

下課後,妹要去買吹風機,但附近的argos沒有庫存了,我們唸完書就搭公車去ASDA,買妹的吹風機和我的水!

下雨了,在英國的第二個月,我們也都不撐傘了,直接戴起衣服的帽子,但這個時刻雨真的有點大,妹就弄出這個!好好笑喔~

昨天有問轟媽的姑姑,為什麼你們都不撐傘? 他只說,因為我們是英國人!
對拉~連小孩也跟著在淋,但雨真的很大耶!!??不懂英國人! 但他們也不懂我們為什麼這麼愛撐傘吧!!

回家一進門,聽到My darling,我就跑去餐廳,轟媽問我今天如何,我說cover-teacher很糟....就聊一下!
轟媽看到我手提兩袋,問我為什麼買水,我說我喝自來水覺得怪怪的<我真的有試過的! 但牙齒痛痛!!>,她說我家的水連廁所的都是可以喝的!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禮貌,但也許我可以開始喝她家的水,因為她說~我的孩子也喝啊!安全的安全的!
<其實我是覺得你們腸子牙齒很強壯耶.....>
等我這兩大瓶礦泉水喝完,來喝看看好了!!

接著我就站在旁邊看她煮東西,一邊跟她聊天,我好想跟我媽媽說,媽媽我終於不用再吃微波食品了!也不用吃早早做好放冰箱,等我回家再拿出來微波的晚餐了!

晚餐時,她跟我室友說,你知道...Lilly前一個家庭沒給他麵包!所以她沒在家吃過早餐!你們知道嗎? 學校給我們一樣的錢,也給我們清單,提供的食物和項目都有寫得很清楚! 這是不對的! 而 Lilly你卻沒去抱怨? 妳為什麼不去抱怨?這是你應該要有的!

我說,我出發前我媽媽跟我說,你現在是去住別人家,你要忍耐要試著去習慣!所以我就忍耐!

轟媽說,不對!這是不對的! 而且當我收到妳的信後,學校有打電話給我,說Lilly可以留在原家庭了!

但轟媽覺得怪怪,只說...不,Lilly要來我家了喔!她跟我聯絡了!我要去接她啊!

我說,對阿因為在我來之前,我的室友突然搬走!所以導致有空檔三周,他們有問我要不要繼續留著! 我說不要了我已經跟新家庭連絡了!

轟媽說,也許她因為sausage搬走吧<轟媽知道我在舊家庭曾經連續好幾天都吃sausage當晚餐...好噁>~還好妳來了!但是....
 <她發現我可能有點飽了,但她還是給我很多pasta>
如果妳飽了還繼續吃,我會說妳搬走吧!懂嗎 Lilly,我永遠煮過多的食物,但你只需要吃完妳想吃的就好!

真的,我真的吃不下了~

吃飽後,轟媽特地跟我說,我洗任何的東西,內衣內褲我都洗,妳看...這個是妳室友的!
<大部分homestay都不幫忙洗一些貼身衣物的!>
而且我的轟媽還天天幫我洗!~超好的!

謝謝Mandy,讓我好像在台灣的家裡,有媽媽陪我吃早餐,有媽媽幫我洗所有的東西,回家跟媽媽在廚房聊天一起煮晚餐!
謝謝幫我祈禱有好homestay的所有人~我現在很開心!
 
我今天去賣噹噹有捐零錢喔~謝謝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