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搬家了~離開我在英國第一個月的小房間。

沒袋子裝,只好連學校送的後背包都拿來裝東西!
總共八件。

當我整理到成這樣時,小孩衝進來!

他沒有天真無邪,他很愛打開我包包我皮夾亂壓我相機亂壓我拍立得在我床上吃水果亂擦....
今天早上我要離開前,他看到我從台灣帶來的Pocky草莓口味,他說...英國沒有這個口味!
喔~然後咧? 我不能給你~因為我只有一個,而且這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小孩就上演,不吃會死的戲碼...我能說啥?! 好,給你,然後你現在拿著Pocky去找你媽!!

是怎麼樣? 我最後一天在你家,你連我的餅乾都要拿走! 我有付錢住你家耶! 而且我不是你保母耶!
但我實在是演技派,小孩好愛我!

我要走,他大哭,死巴住我,一直i love u!
最後送我禮物....

一張圖還有一束玫瑰,但我真的太難忘這一個月新仇舊恨阿!!

我會想你! 但我沒有想要再見到你!

Duffy一定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她很常強抱 Duffy!


應該不會再搭的50號公車,不會再站在Mountfields這站等公車!

等公車都會順便寄明信片,這個郵筒也不會再見面了!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常遇到公車司機交換班,這裡司機換班很酷,隨便某一站就換班了!
肩膀上有寫Driver! 好酷喔!

為什麼能拍到?因為這裡公車都是兩層樓的,我很愛坐在二樓,因為一樓很多娃娃車,但二樓也有小缺點...常有瘋狂的青少年!
但還是比娃娃車好!~

Brighton生活持續著...進入第二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