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 - 倫敦

前一天已湊票成功,每人九鎊,包含來回火車票和地鐵做到嗨!
這裡一定要小抱怨一下,英國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團體票是用四人為單位,但第五個人就又要再湊到八人才可以團體票?!
好莫名喔!團體就是幾人以上不是嘛?! anyway~英國人很難懂,我也不想弄懂!

早上9:00約在Brighton Station,從Brighton有很多到倫敦的火車,但我們要搭停最少站的,9:47。


火車票大多是沒有劃位的,所以上火車一定要提前,這樣才能有位置,如果又要這種有桌子的位置,那更要提提前了!
搭火車前去買了咖啡,upper這家還蠻實在的,很大杯!! 後來每次搭火車都買這家!! Greggs是我冰冷食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有些三明治好好吃的!



Brighton到London很快,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抵達的是維多利亞車站,一出站就可以步行前往白金漢宮。
一開始有點迷失方向,但不打緊,仔細注意大家的方向,越多人的那個方向就對了!
白金漢宮早上11:30有禁衛兵交接,我們加快步伐....人真的霹靂無敵多....
看到這個沒有,這只是一小部分,只要有地方站的都是人~滿滿滿滿滿的~



高帽人是我最愛的,沒想到高帽人也可以是女兒身阿!!
而且,原來高帽人不一定要很緊實阿?! 有大肚男捏~破滅破滅啦!



看完交接,下一站我們要到大笨鐘,我們決定步行前往,沿著白金漢宮前面的公園走,一路到底就是大笨鐘。
人真的還是多多多......路上也好多車,八來八去的!!




走到大笨鐘前,有點疲憊,眼尖看到一個停車位,趕快把人停進去休息,這位置太難得了!
拿出點心開始用餐,我今天帶了從台灣帶來的Pocky!~




到英國後,發現歪國人眼睛蠻弱的,動不動就戴太陽眼鏡,我也入境隨俗一下~之前捧由幫忙買的好正的眼鏡吶!!
好啦,我要用餐了喔~



穿過大笨鐘,看到一座橋,走到橋上,往前可以看到倫敦眼,往後可以看到國會大廈。
橋上很多賣藝的人,拍照要錢,看可能也要錢,但我剛好最缺的就是錢,所以謝謝!!




我不曉得泰唔士河原來是黃黃髒髒的,但因為有點太疲憊,就不想繞過去倫敦眼那邊照相了。
直接轉頭拍國會大廈,這條橋,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啊!!



接下來就是到中國城去用餐,搭地鐵到皮卡地理圓環,倫敦地鐵不難懂,方向弄清楚就很容易,只是因為他們地鐵發展得很複雜,所以規劃行程如果像我們這種只管要去哪裡,到了再看地鐵路線的旅行團,就會遇到同個迴廊我們一天可以來回走四趟....哈哈!!

不過倫敦地鐵沒有空調,空氣很糟!! 有幾度我都覺得我要窒息了~~~

最後一站,是倫敦塔橋,前一天已經查好這天晚上6:30有船要通過,特地趕在6:30前抵達.....
6:30,發出類似警報聲,所有車子都停在兩邊,行人也是,接著橋就緩緩升起~再來~一艘破船通過!!
很傻眼耶~我都想像是一艘巨大華麗的渡輪要通過~為了這艘船還要升起來~英國人我真的不懂你!



倫敦塔橋配色好美麗,我好喜歡!!隨便照都像是明信片!!
但我還是推薦大家買明信片,畢竟修過片有差啦!!

今天的倫敦之旅,還有一小部分沒說到,但景點主要就是這些,第一次遊倫敦,我們走觀光客路線!
接下來,還有太多次的倫敦要去~所以這次就不急著走完囉!!

回到Brighton已經9點,天還亮著,今天倫敦之旅雖然有遺珠...<完全忘記要去西敏寺了!>
但不急...下次見,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