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英國,睡得比以前晚,以前六點起床,現在七點起床。
回家時間比以前早,以前最早是八點到家,現在六點到家。

六月的英國,晚上十點天才完全黑,六點回家彷彿才下午一兩點。
每天白布鞋和水瓶是必備,最昂貴的是我LV包包,當初帶她是因為他大又好裝也不怕淋雨。

七月的英國,我已經在這裡待了三周,習慣這裡的爛天氣,習慣這裡夏天我還是穿著厚外套,習慣這裡沒有我愛吃的食物。
習慣.....原來三周也就習慣了~~~

有時我會看著我的面膜,每周用兩片,我已經用完六片了!!
有時我會數著我的珍珠粉,每天吃一包,我已經吃了20包了!!
有時我還是好想回家,好想我媽媽我爸爸我姐姐,好想我家的狗狗!!
有時我打開手機看到未接來電是某人,都以為我還在台灣,但已經相隔太遠了。

但是我不曾後悔,我知道我只是不習慣,總有一天我會習慣!!

現在的我....知道過馬路看車要看另外一邊。(這裡是右駕,跟台灣不一樣)
對英文也越來越熟悉....
至於離開台灣前放棄的人,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我只知道我不來這趟,一定會後悔!!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離開台灣離開爸爸媽媽姐姐身邊,我很膽小我很戀家我習慣一成不變的生活....
到英國,是家人支持,一直催促著我要完成這件事。
在機場時,真的很難過要離開了,坐在今年已經是第二次來的伯朗咖啡....
想起五個月前,跟爸爸媽媽也坐在這等著去義大利的飛機....
入海關後,熟門熟路跟妹妹一起走,這次沒心情逛免稅商店,直接坐在登機室等待先飛往香港的飛機....
飛到香港,這次也沒心情吃東西,只先去買了筆記本,就又到登機門附近跟媽媽通電話....
接著起飛...到了希斯洛,出來找接機的人~坐上車子,我跟妹妹說....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這樣勇敢地到英國生活六個月,我。真。的。好。勇。敢。喔。

先放妹妹到他家,再到我家。
就這樣展開了我六個月的遊學生活!

直到現在,我還是想回家,但這只是過程,到英國是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就算每天在這裡動不動感冒生病,動不動乾燥到脫皮,動不動就曬黑....
但是,我還是很enjoy!!

所以我要把所有的回憶都記錄下來,才不浪費我的血汗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