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巴黎,先來趟塞納河之旅,太陽很大,五月天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很多對岸同胞,所以船上有中文導覽,只是有些簡略。

塞納河將巴黎一分為二,左岸與右岸。

莉莉安在右岸膚淺的血拼


出發前就想買的機車包,在拉法葉裡知名大牌子都有中文店員,溝通毫無障礙呀!

店員讓我看色卡,我挑的顏色都沒有貨了,這個黃色本來不考慮,但是一拿,我媽媽就說這個好。

我就默默地去付帳,後來媽媽問我這個多少錢阿?

我說了數字,媽媽只說,這個包包好看!!

近幾年我買的包媽媽都很喜歡,喜歡到足以讓他忽略價錢,嘻嘻!!

回到飯店一直把它拿出來反覆欣賞,我太喜歡了,我想要改走時髦人路線了。

莉莉安在左岸氣質的喝咖啡



看到 Deux 好親切,Deux 在法文是 2 的意思,呵呵我學過法文呀!!

聽說鄧麗君生前都會到這家喝咖啡,他是 雙叟咖啡。

其他人都跑去LV專賣店了,但我們都買完了,沒興趣,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喝咖啡的呀!

死法國佬店員臉很臭,x的,你們經濟都要垮了阿,我來幫你們促進經濟還給我臭臉!!

但是觀光客就是沒用,臉再臭都要喝的呀! 咖啡就普通,價錢普通滋味普通,因為...貴的不是咖啡阿....


我很佩服姐姐,我忙著點餐他都忙著拍照,連女店員端來甜點盤她也很大膽的按下快門,我很以姐姐為榮啊!!

當他一放下甜點盤,我馬上跟熱愛甜點的妹妹說,是Pierre Herme耶!! 有名的~好吃的!!

妹妹選了千層派,我選了馬卡龍。

千層派酥脆不甜膩,妹妹吃到連渣都不剩!



馬卡龍鬆軟的外皮搭配濃郁的內餡,馬卡龍中的王。

好吃得要命耶~他是第一名,打敗Laduree了。



吃完帳單來了,嗚嗚嗚我心淌血了~兩個甜點要價23歐元。



不過,法國甜點就是要在法國吃呀!! 很值得呀!!



左岸與右岸,你喜歡哪一個?? (料理東西軍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