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在比利時,不過今天要去看我很期待的景點,就是比利時公民 - 尿尿小童。



我特地放一張遠景,代表他是真的很小捏,現在來 zoom in 了,



我很羨慕他,除了他在歐洲尿尿不用付錢外,他還有很多很多的衣服,是全世界各地送給他的....



去的時候不是節慶,所以他光溜溜,尿尿小童的傳說很多,最多人傳言得就是她撒了一泡尿拯救了市民,

有沒有這麼神?? 小孩子真不懂事,沒拯救到就是讓自己絕子絕孫耶。

臭屁導遊說,專業導遊會帶你們深度旅遊,走我們去看尿尿女童...



據說這個尿尿女童是當地海鮮街的老闆們想帶動海鮮街的繁榮,一同出資弄出來的,本來她是沒有鐵欄杆的,

因為有不少心術不正的人騷擾他,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我還是努力拍了一下,



來到比利時,一定要買在台灣貴桑桑的GODIVA,黃金廣場有一家,我不愛吃巧克力,

但我妹妹很熱愛,他在裡面掃得天翻地覆的,我只買了一些送好朋友的,就在外面拍照,

才仔細看了GODIVA的LOGO,原來是一個裸體的女人騎在馬上....



原來她是伯爵夫人,為了替他的子民減輕賦稅,所以跟伯爵打賭市民不會在他裸體騎馬巡城時偷看他,

使他蒙羞,也因此...伯爵就撤銷的沉重的賦稅。


出國玩就是要買禮物,我通常都不太買,因為買得好就會花到我自己的額度,

買得不好就不如不要送,所以我很少買...但是導遊說了一段話好好笑....

GODIVA是送好朋友的,

尿尿小童旁的巧克力是送同事的,

那這個旁邊Mall的禮物就是送仇人的。


所以囉,收到GODIVA的都是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