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丹的意思就是水壩,意思就是建立在水壩上的一個城市,再舉個例,鹿特丹,也有個丹。

那淘氣阿丹....好冷喔,不能再講下去了。

路上太多腳踏車,所以有單車專用道,行人要讓單車,我沒有寫錯,就是行人要讓單車。

我大搖大擺經過馬路,滴玲滴玲...單車人要我閃開,好啊好啊單車人真大牌。

導遊說阿姆斯特丹單車失竊率很高,你可以花100歐單車但是要花200歐買單車鎖。

導遊又說如過妳單車被偷了,那就繼續往前走,找下一部沒鎖的單車然後...騎走,也許某一天妳會找回你的單車。

我是哥倫布我發現了新北京!!


走到一半,到了紅燈區。

我28了,看到櫥窗還是會害羞耶...每個櫥窗後面就是床和洗手間,拉起窗簾就是代表忙碌中。

每個櫥窗女郎身材好到連我都要流鼻血了,只是地上不時會有用過的保險套...不太舒服。

我們在阿姆斯特丹這天,剛好垃圾工人罷工,整個街道臭死了,路邊也好多垃圾....

我希望台灣的清潔隊員永遠不罷工。


今天好累,步行量超過我在台灣一年量,回到飯店,八點半天還很亮,躺在床上一直想....

這麼亮我怎麼睡...我要去拉窗簾...

才想完就睡著了,隔天六點我起床,原來天還亮著時睡下去,起來天還是亮的,這感覺....

真不賴。


雖然荷蘭人很小氣,雖然荷蘭市區臭臭,雖然荷蘭單車人很機車....

但莉莉安在荷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