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知道歐洲上廁所要付費,但是真的要付費尿尿...真的是圈圈叉叉的。

第一次付費是在荷蘭,0.5 歐元....



看到旁邊有一張椅子嗎? 有管理員看管的,還兼職換零喔。

不過因為要付費,管理員都會進去打掃,非常乾淨,0.5 歐元的尿,我只能說妳是在有尊嚴的地方被我拋下的,我沒有虧待妳了。

接下來...我又付費上了速食店的廁所,速食店把我當羊連扒兩次皮,我因為付錢買她的可樂,喝完才會想尿尿,然後我又付費上了他的廁所....嗯哼。

速食店外面有馬車,馬都隨地大小便,突然我想當馬。

後來我在比利時的賣場排了10分鐘上一次0.3歐元的廁所,但是管理員非常耐斯,每兩個人用過她就會進去清掃和大肆噴芳香劑,但十分鐘的等待我好擔心會得尿道炎喔。

賣場外面有尿尿小童,厚...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尿,我也要當尿尿小女童拉。

進入巴黎,所有的廁所都不用投錢,真奇怪,法國人不是慈濟師姐最好是人這麼好,問了導遊...

導遊說他們已經統一收過了,在我們遊覽車進入巴黎時,她就先收了.....ㄜ...算你狠!!


因為歐洲物價高,價錢換算回來...很多時刻想喝飲料我都放棄,再加上多喝飲料就多尿尿,排隊上廁所真是會讓我發瘋...

除了水,我前幾天都不喝飲料...但某天我好想喝綠茶,看到架上有,眼睛遮起來2.5歐當成0.5歐買下,

超興奮的打開,結果....我是沒喝過肥皂水拉,但是我想應該相去不遠了,超噁心的,2.5歐的教訓讓我之後又不喝非水的飲料了。

巴黎的某一天,我又超想喝飲料,已經學乖...非氣泡式的飲料我不要再嘗試了,路邊一家小店有賣可樂,我進去...拿了可樂付帳...

老闆問我...因為價錢不同,要帶走還是在這喝。

這家小店外面就是騎樓,那稱不上露天咖啡座的簡略座椅...他把他當龍椅看待了是不是?!

我要帶走。

老闆收我3.5歐。

那坐下來是10歐嗎或者更多? 喔...妳是土匪強盗還是收過路費的?


回到台灣第一件事,我媽到大賣場買了4罐可樂,新台幣100有找。


回台灣大家都問我好玩嗎? 當然好玩,離開家鄉去遠地旅遊體驗當地民情當然好玩有趣,但如果說居住和生活,我愛死台灣了。

其他不說,去麥當當尿尿不用付錢...真開心。


p.s. 歐元兌台幣 是 1 :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