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應該要寫些什麼...!!

9/30,把麻來英國探望,在希斯洛等把麻時,想起6/19那天踏出機場的空氣...是多麼的冰冷!!

看見從第三航廈出來那台阿聯酋航空的大飛機模型...終於感受到,我離開台灣了!!

但9/30的空氣...很一般...好像就該這樣那樣!!

10/4,我們一家人(噢!!姐姐沒來)出發去德國慕尼黑,三天德國,三天奧地利,最後從維也納回英國!!

到最後一天,突然有種好想回英國的感覺!! 迫不及待回英國的感覺~~~

抵達蓋威克機場,一下飛機,聽到純正英國腔,呼~我喜歡!! 有種回到家放輕鬆的感覺!
 
從6/19到現在...去過好多地方,每個地方都值得回味,但時間就是這樣...咻一下的!! 再加上懶惰的天性!!

但這麼值得紀錄的一切,我怎麼可以就這樣...什麼都沒寫呢!!

這幾個月,我換過寄宿家庭,我遇到一些朋友,看到一些奇怪的人事物,但不變的...

不開心的留在英國,開心的帶回台灣!!

也許是看了太多的同學,有的天真無邪到只剩下錢...有的吹牛無知的只剩下錢...有的驕傲傲慢的只剩下錢...

越覺得沒有家教但很有錢,簡直是一場災難!!

然後發現,物以類聚...簡直就像瘟疫一樣...可怕!!

把麻在英國的18天,有到我寄宿家庭裡吃晚餐...我轟霸看到我把麻後說...莉莉你很幸運有這樣的父母!!

我想我是很幸運...一直都隨心所欲的做所有的事情!! 麻麻回家前還跟我說....

想要什麼就去買,卡刷了我會幫你付,不要擔心...

而把把說...在兩個月你們就回台灣,要把握時間趕快去旅遊喔! 錢不夠要說喔...

這趟18天的旅行,我們還一起有一個小祕密~哈哈!!

今天把拔又打來說...阿接下來你們還要去哪裡玩?? 錢夠不夠?!

馬麻也一直問我...有沒有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也許短暫的英國生活在六周就要結束...但我想,我回台灣也會很幸褔! 很快樂! 

去日本三個月的同事說,他抵達台灣時,那刻...覺得好感動!!

我想我應該也會很感動...如果能在機場就吃我最愛那家的滷肉飯,我想我會覺得這世界有台灣真得是太美好了!!

這世界...有我的家人,也真的太美好了!!



10/20 bath -> brighton ,倫敦轉乘等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