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美國連線的血拼成果,等了好久,因為義大利人太懶散,墨鏡遲遲不做好....

終於貨都齊了,A 就咻咻咻的請DHL飛奔到台灣了。

捧油每次都給我驚喜押~這次收件人她沒寫中文名,公司送貨的底迪到處問誰是Lillian Chen,唉呀真歹勢~哈哈!!

因為我太迫不及待,所以沒有開箱文!!(真的來不及麻~~)

這次想先分享的是我的墨鏡和外套。

墨鏡~~登登登!!


最近台北天氣很陰天,12月我去一趟高雄,再來實品照唷~

再來是心頭好的桃紅色蝴蝶結外套!!



這季A&F真是中了!!

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我最愛的蝴蝶結~~

A&F以往都是那種女生個性風,這次來個貨真價實夢幻風,喔你說能不入手嗎?!

桃紅色的讓我氣色也好好,此生必買!!



A&F新衣的香味,也讓我好著迷~

好久沒聞了~~真懷念!!不知道何時台灣才會進A&F??我也想每天看到精壯裸男在店門口搔首弄姿麻~~

A 有個我相當欣賞的優點,就是很無私的分享,她馬上又分享聖誕款,妳說說能不買嘛!!

下單下單~

我懶得打了~有興趣的去看捧油的部落格吧~~

http://www.wretch.cc/blog/bos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